核心價值

誠信及保密

誠信是我們的核心價值,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必需堅持毫不妥協的價值觀。我們不僅教育我們的工作夥伴誠信的重要性,並將誠信融入在經營團隊的決策模式中。 對客戶的資料百分之百的保密,我們訂有嚴格的工作規範及作業手冊,要求我們的工作夥伴需謹守業務上的機密,除了法院的命令及政府主管機關外,只有客戶授權的指定人,才能取得客戶的資料。

持續的進步

我們視持續的進步是我們賴以生存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TGS D&C要求我們所有的工作夥伴都必需持續的專業進修。以確保他們獲得良好的專業訓練並得知最新的專業資訊。 我們竭盡所能的將工作流程標準化,並希望籍由我們工作上的創新,研發出新的解決方案,進而藉由提升工作效率及專業,來降低客戶的營運成本並幫助客戶提升營運績效。

高技能的專業團隊及提供國際化的專業服務

我們對我們的團隊有非常高的專業要求,除了擁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及曾任職於國內外知名企業外,並擁有MBA的碩士學位及會計師執照。 豐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加入英國TGS會計師事務所後,透過TGS遍佈歐洲、美國及兩岸三地的合作事務所,我們有能力提供客戶國際化的稅務、審計與公司設立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