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資委外和行政管理服務

我們提供完整、保密的薪資委外的服務,節省您的人事成本。為了使您充分瞭解人事成本負擔,我們提供員工勞健保及退休金等法定福利的諮詢服務。公司設立之後或在台灣開始營運之後,一定會發生人事及現金收付等需要後勤單位處理的行政事務,我們的行政管理團隊以最專業的知識及最嚴謹的態度替您處理後勤單位之事宜,讓您無後顧之憂的在台灣開拓市場。

  • 薪資委外服務

    我們專業的薪資承攬專業團隊,可提供客戶客製化的薪資委外服務。我們提供回覆服務熱線,直接回覆客戶員工薪資計算的問題,減輕HR的負擔。


    我們另有獨立的薪資作業環境、定期資料庫備份、專屬保管箱儲存、完整周密之Back-up & Recover Plan(人、機、環境、系統),提供最完善的風險機密控管流程。

    1. 經常性每月薪資處理項目:

      a. 每月由客戶提供資料,計算本月人員之發薪科目及發薪金額。
      b. 根據客戶所提供之勞健保異動狀況,作為本月份代扣勞健保費之依據。
      c. 依據貴客戶提供發薪金額代扣員工所得稅及福利金。
      d. 2005年7月開始實施勞退新制後,亦依客戶提供之資訊,作為自提額及新制公司勞退提撥額之計算基礎。
      e. 非固定薪資之其他加扣項:由客戶提供數字資料,我們依據客戶提供的資訊來計算當月薪資。
      f. 編製例行性報表(薪資明細表、薪資彙總表、銀行轉帳檔與報表、應稅所得與代扣稅額表、薪資單及薪資調節表)。
      g. 提供每月估列數字(退休金、勞健保費公司負擔費用之預估)。
      h. 提供每月銀行媒體轉帳磁片及銀行匯款資料。
      i. 視客戶需要陪同客戶出納人員至銀行進行薪資轉帳作業。

    2. 非經常性的獎金發放作業:

      我們將依客戶所提供資料提供年終獎金、端午獎金及中秋獎金的各項薪資表單。

    3. 年度所得扣繳及申報:

      a. 年度薪資所得扣繳及申報。
      b. 扣繳資料補追溯及建置。
      c. 每年於國稅局規定時間內申報。
      d. 列印扣繳憑單。
      e. 列印勞保健保繳費證明。

    4. 非薪資所得扣繳及申報(Optional):

      a. 計算個人之非薪資所得申報金額。
      b. 每年於國稅局規定時間內申報。
      c. 列印扣繳憑單及事後補印。

  • 行政管理服務

    1. 提供外籍經理人在台所得稅及工作生活上必需的法律說明與諮詢等服務。

    2. 與國內知名的律師事務所合作,提供公司法、商務合約及勞動法規等說明與諮詢服務,降低您在台當地的經營與法律風險。